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帅下调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0: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广州汽车博览中心买断500辆菱帅轿车的经销权,以优惠10000元的价格销售。天河北AEC东南品牌销售经理黄爱民介绍,包销的两款菱帅分别是1.6Exi豪华手动型和1.6Exi豪华手自排,包销价均比原价低1万元。在该活动推出后,两天时间就卖出近20辆,市场反应出奇地好。

  此次AEC包销的两款菱帅车型的配置相当齐全,包括气囊、ABS、10碟CD、电动窗帘、芯片防盗系统、车载电话系统等,在优惠1万元后,两车的性价比在同档次车型当中完全凸现出来,据悉,一些原先已订购其它车的顾客也被AEC东南的“包销”字眼所吸引,另投怀抱。AEC东南得利卡、富利卡总经理文林说,广州的汽车经销商不时有买断某车型经销权的行为,因此广州的消费者对此并不陌生,也知道包销车型的价格绝对是最优惠的。这次AEC东南拿出近1亿元用于买断500台菱帅车,主要是出于几方面的考虑,首先,菱帅从4月上市以来,AEC两个4S店的总销量已经超过1000台,每月保持200台的销售量。其次,根据往年销售情况分析,在中国农历新年前两个月,汽车需求会有40%-50%的增长,汽车销售价格也将会少量上扬,现在预先抢得一部分货源,对缓解春节前的货源紧缺状况有一定的帮助。另外,今年新车已全部上市,许多消费者正由观望的态度转入出手阶段,年底正是购车力量放大之时。

  文林表示,AEC原来就尝过包销的甜头,去年AEC上海大众专卖店就一次买断200辆蓝色POLO,掀起了“蓝色风暴”,两个月时间就销售一空,有这样的经验,这次菱帅车的包销无论从价格、二级网点的布置、售后服务都准备得很充分,估计500辆菱帅在春节前就能消化完。据文林介绍,目前AEC东南的销量已跃居广东省东南汽车经销商的第一位,平均每月卖300辆左右,其中菱帅轿车占了一半有多。

  菱帅再获“操控创新”奖

  继9月获得“2003深圳最畅销中档轿车大奖”及“2003年上海最畅销车型评委推荐大奖”后,今年10月,再次在搜狐网举办的“2003年首届搜狐品牌汽车周”活动中,由选民自愿投票评选出50款新车里,以绝对的选票优势进入前十名,荣获“操控创新”奖。东南菱帅自今年3月底上市至今,仅半年时间实现销售突破20000辆,保持3000辆/月以上的销量,在中档车市场中占有率达4%以上,9月份销量达到4200辆,在今年新上市各车型中的销量排名已进入前5名。(杨广)

  车型             原价   现价

  1.6Exi豪华手动型7160H(513B)  14.48万元 13.48万元

  1.6Exi豪华手自排7161H(514B)  16.58万元 15.58万元

  文:许方华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