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三分之一拥堵起因违章 堵车地点集中在环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3日 18: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靖) 昨天,市交管局新闻发言人通报了上周全市道路交通情况。受首场降雪影响,上周“122”报堵呈现上升趋势,全市共接堵塞报警3810起,上升40%。据“122”统计分析,有三分之一的拥堵是因为交通参与人违章造成的。

  从拥堵的时段上看,拥堵出现了明显的季节性特征。随着冬季到来,道路交通流量早高峰延后,晚高峰提前。全市早晨7时平均报堵只有105起,而到上午11时的报堵却达到263起,到中午12时逐渐减少。下午4时报堵再次回升,日平均达到312起,到5时达到高峰659起,晚7时逐渐回落至316起,到晚8时基本平稳,平均161起。报堵地点仍然集中在市区各环路的桥区、进出口以及环路之间的联络线,特别是三、四环之间的部分路口、路段报堵集中。而平安大街、广安大街、广外大街、车公庄大街、地铁路行驶畅通。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话堵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