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何光远、白克明分别考察长城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3日 14:33  新浪汽车
组图:何光远、白克明分别考察长城汽车

何光远在视察长城汽车生产线

  新浪汽车讯 11月12日,原中国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支敏,在省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当地的汽车龙头长城汽车公司视察,并参观了长城赛弗生产线及系列新产品陈列室。该公司总经理王凤英向有关领导汇报了长城汽车情况,国家、省、市领导对长城汽车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何光远在长城汽车专卖店

  又讯:11月11日,河北省省委书记白克明在保定市市委书记、市长的陪同下专程到长城汽车新厂区进行视察。省市领导在给长城汽车充分肯定,同时对长城汽车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河北省省委书记白克明视察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多年来稳健经营、发展迅猛,称为在轿卡、SUV中的翘楚,国家及省市领导多次到长城汽车参观、考察,不仅体现了政府对民营汽车的肯定和支持,也预示着该公司将得到更大的发展。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