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克森美孚与上海东之星签订润滑油供应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14: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1月4日,埃克森美孚化工商务(上海)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华子公司)于今天在上海宣布,与上海东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地区总代理)签署了一项润滑油供应协议。根据该协议,埃克森美孚成为东之星在华东地区经营的奔驰服务中心的独家机油供应商。

  埃克森美孚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在2002年4月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确立了埃克森美孚作为其机油供应伙伴的优先地位。而今天签署的这项协议则标志着埃克森美孚与梅赛德斯-奔驰之间的全球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签字仪式上,负责埃克森美孚中国润滑油业务的新任总经理Dan McDermott表示:“我期待着东之星公司与埃克森美孚不仅在润滑油供应方面,而且在市场营销领域中进行合作。我们将为东之星及其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梅赛德斯-奔驰、东之星和埃克森美孚之间的强强联手,我相信今天的新合作将使我们三方都受益。”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售后服务中心总经理罗格(Roger Glienicke)说:“这一合作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与埃克森美孚之间的全球性合作关系已延伸至中国。我们的网络将获得埃克森美孚提供的润滑油方面的专业技术支持。另外,双方还将共同开发零售网络的客户业务。今后,我们与埃克森美孚的合作关系还将延伸至中国其他地区。”

  上海东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国雄先生表示:“由埃克森美孚为我们的奔驰系列车型提供美孚1号作为维护保养用的润滑油,对此我们感到很骄傲。我们一直十分重视客户满意度并为此不懈努力,这次合作也为这一努力增添了重要力量。”

  埃克森美孚是世界领先的润滑油供应商,而梅赛德斯-奔驰则在全球汽车工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早在1909年双方就开始了合作关系。目前,梅赛德斯-奔驰AMG汽车均使用世界领先的合成机油─含SuperSyn超级合成抗磨配方的美孚1号作为原厂灌装机油以及推荐养护用机油。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