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广州本田汽车公司上海商务中心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14:13  新浪汽车
组图:广州本田汽车公司上海商务中心开业

剪彩仪式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1月12日,广州本田上海商务中心正式开业,从此,广州本田供应到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省市的整车、零部件将由上海商务中心统一配送,正式开始了年产24万辆物流体系的运作。


发车

  广州本田上海商务中心建成运作,将大大提高广州本田在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的市场反应速度,广州本田将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快捷、更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门胁轰二总经理讲话

  广州本田上海商务中心坐落在上海市嘉定区黄渡镇,总占地面积约90亩,项目总投资约6500万元。广州本田上海商务中心设施包括销售服务培训中心、整车储运场地、零部件仓库等,具备整车仓储和中转、零部件供应、各类培训、特约店管理、信息反馈等功能,业务范围覆盖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华东省市的特约店。


庆典仪式

  随着广州本田汽车产销量的逐步扩大,到今年底,广州本田在全国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将达到200家,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省市的特约店总数将超过50家。广州本田在华东地区拥有广大的用户群体,今年1-10月,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省市的销售量占广州本田总销量的20%,达到18000多辆。上海商务中心成立后,广州本田通过国内汽车企业的第一个厂内专用铁路发运中心,将整车集装箱从铁路线运到上海商务中心,再及时发送到各特约店,此外,零部件也将由上海商务中心统一配送。这样,就大大缩短了对华东地区特约店的整车配送时间,实现华东地区特约店零部件每周配送,降低了特约店流动资金占用。

  为开展广州本田至华东以及全国各地的整车铁路运输,广州本田铁路发运中心已于1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广州本田铁路发运中心的最高发运能力为每天600辆。铁路运输安全快捷、可以有效地减少产品在路途的意外损坏,并能降低运输成本,从而提高广州本田的整车运输能力及市场竞争能力。

  除华东地区外,广州本田的整车还将通过铁路发往黑龙江、吉林、辽宁、新疆、四川、重庆、陕西、甘肃等省、市、自治区的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今后,广州本田还会开通至北京的铁路运输线。

  为充分发挥自身的多种功能,从11月中旬开始,广州本田上海商务中心将分批组织华东地区特约店人员的培训,项目有:销售业务、零部件业务、售后服务业务、维修技术等,通过实施就近培训,能扩大广州本田的综合培训能力,提高培训率。同时上海商务中心还会加强对华东地区特约店的巡回管理指导和信息收集反馈。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