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主席--奔驰车 韩国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5:33  精品购物指南
双龙主席--奔驰车韩国造

  如果不是因为看到车头上显眼的“双龙”标志的话,我一定以为自己眼前这辆长达5.355米的这款轿车是辆豪华款奔驰牌轿车。他们的外型如此相象,即便是车头的那块立标也明显是奔驰的风格。而实际上,这款被命名为“主席Chairman”的豪华轿车出自韩国车厂双龙汽车公司之手,它曾经是韩国总统金泳三选用的座驾,而出于民族情感许多韩国政要也常常会选择双龙主席作为社交用的礼宾车。

  双龙主席确实与德国奔驰血脉相通。5年前,老款奔驰S级轿车(W140)停产后,奔驰把该车的全套技术转让给了韩国双龙,这就是主席轿车的由来。双龙主席的主要总成,包括发动机、变速器、前后桥及电子系统都来自奔驰的W140。不过仔细看,双龙主席与现在出产的奔驰豪华轿车还是有区别的,它保持了奔驰上一代产品外表的厚重而奢华。宽敞的后座空间,精致的内部装饰,复杂、繁多的电子配置让双龙主席就像一座行动的办公室。我们请的模特身高1.72米,坐在主席的后座上一点没有局促的感觉,去调节座位前的显示器,甚至可以蹲在后座前。

  由于奔驰在这一档次车型拥有非常超前的技术,因此双龙的这款车即使在今天看来技术上也丝毫没有落伍。我们拍摄的这款主席轿车是搭配2.8升直列6缸发动机的500L加长款,最大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270牛顿·米,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小时。双龙主席是用来乘坐的轿车,在后排乘坐非常平稳,即使驶过颠簸路面也不会感到明显的振动,;双龙主席的悬架系统对于路面的振动吸收也比较彻底,高速行驶时,置身车内只听到轻微的发动机噪声和风噪声。

  双龙主席模仿奔驰S系的500、600系列,将500、600的数字也冠于自己的车上,另一款双龙主席600系列配置的是3.2升奔驰发动机。而这两款车的售价却只有不到奔驰同档轿车的一半,六七十万元。

  王勤/策划并撰文

  钱晓红/摄影

  杨芳/化妆

  北京众义达汇龙汽车销售公司提供车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