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 亲密接触海豚的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5:02  精品购物指南
夏日亲密接触海豚的风度

  第一次与风度3.0亲密接触,才真切的感受到什么叫传说中的“海豚式”设计风格。俊朗流畅的车身在眼前缓缓驶过,宛如一只浮出水面巡游的海豚,悄无声息的潜入我的视野,从此周围原本熟悉的绿柳和蓝天一下子幻化为神秘的海底世界。他乌黑柔亮的肌肤使人忍不住的想上前触摸,而花体的“Brougham VIP”标记又提醒着你他身份的高贵,象所有优质男人一样散发着不事张扬的吸引力。抛物线勾勒的大灯组合散发着日产NISSAN骄子的气魄,配合豪华的镀铬风栅,点睛出一种不容低估的品位。

  车如其名,他的风度不仅体现在俊美的外型,更体现在他深沉而丰富的内涵上。质轻耐磨,装嵌优化的VQ系列发动机赋予了他宁静沉稳的性格,全球唯一连续九年获美国权威汽车专业杂志十佳引擎的殊荣,更让他有值得骄傲的资本。

  没有人怀疑海豚的速度和敏锐。同样,风度的自动定速巡航系统,可为高速路上的驾驶者带来跑车般的贴背感觉和惬意的驾驶体验,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不仅减震、贴路而且增强了方向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让舒适感一路随行。人体工学设计的驾驶室,8种调节选择的电动座椅、精致的桃木饰面,一目了然的行车电脑,全自动空调、BOSE音响系统、速度感应控制音量、电动遮阳窗,增添乐趣的DVD,每一个细节的完美与豪华感绝对能凸显拥有者的尊贵。

  选爱车有时也如选爱人,安全感绝对是个至关重要的考虑标准。风度在资讯防护、操控防护、碰撞防护三个层面给驾御者上了三保险,再加上车尾的倒车雷达,打造出完全值得信赖的品质。被风度诱惑的夏天是个充满幻想的季节:如果,选海豚当坐骑,我们会不会变成美人鱼?

  王勤/策划

  周娴/文

  王为/摄影

  李文成/化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