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607:笑面狮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4:48  精品购物指南
标致607:笑面狮王

  标致是世界上汽车品牌中第二个历史最悠久的品牌,到今天已经有114年生产汽车的经验,汽车产量超过四千万辆。看过法国电影《终极杀阵》的观众或许还记得电影里出租司机丹尼尔开着标致车在街道上狂飙的场面……但他开的是标致406。

  标致公司设计607的初衷并不是一台轿跑车,但是技术人员说它更适合进行城际间的长途高速巡航。它的外形设计延续了传统的风格,同时又具有现代的创新意识,大量采用了铝合金材料,虽然略显庞大,但这样并不妨碍它行动自如。从格栅周围延伸出来的曲线,缓缓融入轮拱及车顶边缘,环绕车顶后,一直延伸至车尾,流畅柔和,它那修长而柔顺的线条,宛如一只大猫,可你不要被它柔顺的外表所迷惑了,它发起飚来可谓势不可挡。

  标致607除了拥有完美的外表,充满现代感和时尚感,同时又保持了宝狮家族的传统。车长超过了4.8米,轴距达到了2.8米。车厢内部的空间绝对是豪华大车的标准。并且,它有着卓绝不凡的狮王气势,在你踩下油门踏板的瞬间……车子猛然冲出,没有丝毫迟疑,转速指针和车速指针一起快速向上飞起。换上二挡,很小的震动,但那绝不是那种推背,而是一种近乎于优雅、循序渐进的感觉。

  做为一款高档轿车,标致607的豪华和安全装备几乎布满每个角落。607为车主配备了遥控车匙,空调是电子恒温式,车子的隔音做了加强处理,高级的6+1CD音响,车尾有原厂倒车雷达,侧后视镜在倒车时会自动向下调节以方便观察路面。到了夜晚,氙气前大灯自动开亮,电子防眩后视镜也开始自动工作……绝对是想你未曾想,体恤又周到。

  这样一部体贴周到又给主人赚面子的兽中之王,才50几万你还能犹豫吗?

  文/温金蕾

  王勤/策划

  赵晖/摄影

  杨芳/化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