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东之旅:赛纳全新感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2:42  新浪汽车

  秋高气爽,驾车出游无疑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如果驾驶的是一辆车型时尚、动力澎湃的轿车,那就更是令人满意了。

  10月23、24日,由东风雪铁龙武汉商务代表处举办的“动感之旅·XSARA赛纳———常规由我定”活动,邀请了湖北及武汉地区汽车领域的专业人士一起驾乘了东风雪铁龙赛纳轿车,前往黄石、鄂州、黄州等地,开始浪漫的鄂东之旅。

  “常规由我定”,这是赛纳轿车的广告宣传语,也是本次活动的目的。也就是要让记者们通过长时间的试乘试驾,全面、系统、客观地体验赛纳轿车的良好性能,体验赛纳轿车独特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乘座空间。

  赛纳绝对是一款令人过目不忘的车型,雪铁龙现代化的性格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翼子板非常饱满、结实,一对前大灯,活灵活现,就像栩栩如生的面容,使整个车的造型变化非常的活泼。在黄石、鄂州、黄州市区的赛纳轿车巡展时,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

  赛纳轿车自诞生以来,在国际上一直是十分畅销的车型,时尚的外观就是它受到欢迎的一个亮点。该车的最大特点是沿袭了雪铁龙汽车独特的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雪铁龙轿车的优雅、时尚和人性化、现代化的风格。宽大的前倾式发动机罩与雄健略高的车尾相结合,使得整体车型微微前倾,赋予赛纳轻盈而动感的造型。卓越而表现不凡

  “通常情况下,在市区由于车辆太多、车速太慢,很难体会到赛纳的驾驶乐趣的。”一位电视台记者告诉我,“今天终于可以过把瘾了。”

  2.0排量的赛纳轿车的加速性能可以说是非同一般,发动机发出一阵阵低沉的吼叫和随之而来的强烈的贴背感,加速超车时的灵活便捷总给人一种快感。根据厂家提供的数据,赛纳0至100公里/小时的时间手动挡是9.8秒、自动挡11.1秒,表现相当不错。

  驾驶赛纳进行高速蛇行和入弯时,明显感觉整车装机性能、转弯的灵活性、准确性以及底盘对道路的振动吸收和舒适感非常好,再次承袭了雪铁龙底盘转弯时的舒适感觉。同时,悬挂的调教适中,舒适性很好,路面的各种状况都被有效地过滤和消除。

  在赛纳的仪表盘上,一块液晶显示屏显得特别显眼,因为一般只有高档车上才会出现。赛纳独特的车载灵性网络就在这上面显示,它能有机地把中央服务器和各个命令智能地连接在一起,把行车时的平均速度、车外的温度、损失的油耗和里程都记录下来,使驾驶者对车的状况了如指掌。并且能显示现有燃油箱里有多少油,提醒驾驶者还能跑多少公里路程。

  赛纳的圆弧形仪表台我们并不陌生,温馨而现代;前排座均配备“两级燃爆式”安全气囊,后门儿童安全锁,前排高度可调预张紧式安全带,后排3副三点式安全带,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带门内加强杆的车身结构,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能。

  鄂东之行,不仅让记者们饱览了黄石东方山、黄冈赤壁等鄂东地区秀美的山川,更将赛纳轿车靓丽的一面,留给了广大的汽车消费者。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