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门GOL新添增配和赠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1: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视独家买断的两门GOL促销价定为7.98万,虽然比9月份推出的两门高尔多了3000元,但其综合性价比有了明显的提高。新的两门GOL添了10项功能:转向助力系统、绿色环保空调加灰尘花粉滤清器、前风档雨刷间隔开关、后风挡雨刷器、后风挡雨刷间隔开关、后风挡雨刷喷淋装置、运动型方向盘、高位刹车灯、后座安全带、前阅读灯。同时中视还随车赠送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目前在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中8万元以内的世界大品牌的德国轿车恐怕只有高尔了。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车时更加理性,汽车的品质品牌、性能、实用性、售后维护和驾驶舒适性是他们考虑的首要问题,时尚与个性化也是必不可少。据中视负责人介绍,这款两门GOL加载转向助力系统和其他的配置也是通过对消费者的调查后作出的。

  新增配的绿色环保型空调采用的是德国原装CKD;空调中加的装粉尘过滤系统,在城市空气污染较严重的情况下,特别是在非典过后有显著的适用性;还有上汽大众拥有的500多家维修站也是销售者考虑的重要因素。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