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TT:别看我 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1:27  精品购物指南
奥迪TT:别看我看路

  奥迪TT有一幅广告,广告语是:“别看我,看路!”。跑车就是张扬,记者开着红色的奥迪TT跑车在北京的马路上穿过,很容易成为了目光的焦点。这辆6速手动档的速度机器,尽管在北京的马路上从来没有机会被加速到6档,但是他一触即发的加速性能,还是让驾驶者感到极端痛快。如果是在高速路上开奥迪TT那将是一种享受,你可以感受到涡轮增压的轰鸣,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推背感,感受到100公里时速以上过弯时的顺畅与贴服……可是在开开停停的市区,手动档会让人过于劳累,喜欢奥迪TT跑车,你还是考虑自动档的吧。如果不是北京的天气经常不好,奥迪TT敞篷跑车,是更好的“兜风极品”,当然6、70万人民币的车价注定他只能是少数人的“囊中之物”。

  奥迪TT有一种“简约之美”,他是纯粹的跑车,他的造型语言完全符合跑车制造的原始思想:把驾驶的思路集中到最基本的东西上,放弃一切不必要的东西。奥迪TT有四只特别吸引人的16英寸大车轮,让这款车在任何方面都得感谢这种滚滚向前的动力学。而以车轮为基本点的整个车身散发出强烈的个性色彩,也使他在不经意间散发出一种浪漫的情调。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充分显示出其出类拔萃的名门风范。

  我们拍摄、驾驶奥迪TT发动机是1.8升,但装有中间冷却器的涡轮增压器,其功率提升为165kW,通过6档变速器可在2200转到5500转的区域内发出至少280Nm的扭矩,加速性能得到很好的发挥,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时速为237km/h,百公里耗油仅9.4升。同时奥迪独特的四轮驱动技术(quattro)也被装备在TT上,可以让驾驶者无时无刻受益。

  曾荣获德国最佳跑车称号的奥迪TT,打破过保时捷独霸德国跑车23年之久的霸主地位,还被《美国先驱论坛报》誉为世界上最可爱的汽车。在电影《碟中谍2》开头帅哥汤姆·克鲁斯和美女泰迪·纽顿的追逐场面中,两人分别驾驶宝马Z3和奥迪TT,有过一段非常精彩的表演,如果忘记了现在你就拿出DVD温习一下。奥迪TT让泰迪·纽顿的血管中流淌着汽油,但是若不是ESP电子稳定系统及时发挥作用,大美女泰迪·纽顿恐怕早惨死于车祸了。

  文/王勤

  王勤/策划

  赵晖/摄影

  杨芳/化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