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晨风2.0AT自动档介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 16:38  新浪汽车
中华-晨风2.0AT自动档介绍(组图)

  中华·晨风2.0AT自动档10大全新技术革命

  1.采用先进的INVECS-Ⅱ自学习电控系统,消费者可根据驾驶习惯和路况进行选速,并记忆其驾驶模式,自行适应;

  详细说明:中华晨风采用先进的INVECS-II自学习系统,通过自身的传感器,对行驶路况数据进行全方位的收集、分析与比较,判断并配合驾驶者的习惯,面对任何路况,都能进行高精度换挡选择。没有"跳挡"感觉,换挡连续顺畅,驾驶舒适又安全。同时INVECS-Ⅱ自学习电控系统更能充分优化变速器性能,避免频繁换挡对变速器和发动机的冲击,既可以延长你爱车的寿命,又能让你充分享受平稳舒适的驾驶乐趣。

  2.采用先进的单向离合器和阻尼式离合器,增加变速器的耐久性和舒适性,使换挡平顺性更趋完美;

  3.整体式动力总成采用三菱控制系统,性能趋于稳定、成熟和平稳;

  4.底盘全新优化,采用保时捷(PORSCHE)全新匹配底盘系统,并优化前后悬架和转向系统,改善高速和坏路面、冰雪路面的操纵稳定性;

  详细说明:底盘的优化包括钢架曲线的改变,弹簧钢度的改变,以及相关测试系数的调整。使中华轿车在驾驶中既兼顾了原有的舒适性,同时具备了欧洲车硬朗的驾驶风格。

  5.通过车身和零部件的刚度加强大大降低整车振动,车身头部刚度由37HZ增加到46HZ;

  6.采用整体式车身隔振技术以及先进隔振材料(EVA),车内噪声水平在原有基础上降低2分贝,在60公里/小时匀速行驶下,车内噪声小于64分贝;

  7.通过改善整车密封系统,大大降低了高速行驶的风噪声;

  8.采用人性化8自由度可调座椅,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大大提高乘座的舒适性;

  9.优化了动力总成及排气的隔振系统,隔断向车体的振动传递,改善乘座舒适性;

  10.采用全智能电动空调(ECC)、8碟CD和8扬声器大大提升整车驾乘舒适性。

  中华·晨风2.0AT是中华轿车最新推出的一款车型。在2003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后,立即成为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中华·晨风2.0AT的推出极大满足了喜爱自动档轿车的用户。中华·晨风2.0AT不是简单地增加配置或改为自动档操控,而是一款集中华轿车全新技术革命于一身,对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进行全新设计、优化的全新产品。

  中华·晨风2.0AT选用三菱4G63S4M 2.0L发动机,整体动力总成采用三菱自动变速控制系统,性能更加成熟;先进的单向离合器和阻尼式离合器增加了变速器的耐久性和舒适性,使换挡平顺性更趋完美。

  保时捷公司是全球闻名的豪华跑车制造商及工程服务公司。保时捷公司负责全面优化中华·晨风2.0AT的底盘系统。中华·晨风采用保时捷全新匹配底盘系统,大大改善了高速和坏路面、冰雪路面的操控稳定性。此外,中华·晨风在开发阶段经历了超过30万公里极限测试,使中华·晨风2.0AT经历了各种严酷天气及路况的考验。

  l此外,中华·晨风2.0AT还采用多项革命性的技术,大大提高了该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先进的INVECS-II自学习电控系统,自动变速器可根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选择并记忆其驾驶模式,充分体现个性化驾驶;通过采用整体式车身隔振技术以及先进隔振材料(EVA),同时改善整车密封系统,车内噪声明显下降;通过优化动力总成及排气的隔振系统,并加强车身和零部件的刚度大大降低整车振动;采用人性化8自由度可调座椅,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再加上全智能电动空调、8碟CD和8扬声器等配置,中华·晨风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有了质的飞跃。

  优秀的动力系统

  中华·晨风2.0AT采用4G63S4M直列式四气缸/16气门/多点电控燃油喷射高效能发动机,动力总成采用三菱自动变速控制系统,使整车性能稳定,工作平稳。这款成熟的发动机不但具有大功率与大扭力输出的特点,还兼具日本发动机所强调的低油耗的特性,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7.8升,并经受了用户和市场的多重考验,已经达到了省油及功率输出的最佳平衡。

  这款排量2.0升的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5千瓦,扭力最大可达到173牛顿·米,充沛的功率与强劲的扭力输出,使发动机性能毫不逊色;该发动机还采用双平衡轴设计,可以有效的消除发动机的二阶振动,使驾乘更加安定宁静。先进的设计,使燃烧效率得到提高,大大减少了排放,符合严格的欧洲II号排放标准,更显经济环保。

  轻松驾驭

  为了让用户能体验到更加激动人心的驾驶感觉,中华·晨风2.0AT在世界著名跑车制造和工程服务公司--保时捷的帮助下,对原有的操控性做了全新设计和优化。

  中华·晨风2.0AT采用了先进的INVECS-II自学习电控系统,自动变速器可根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选择并记忆其驾驶模式,充分体现个性化驾驶;配合其先进的单向离合器和阻尼式离合器,可以增加变速器的耐久性和舒适性,使换挡平顺性更趋完美。底盘则全新优化,采用保时捷全新匹配底盘系统,优化了前后悬架和转向系统,改善了在高速和坏路面、冰雪路面的操纵稳定性。

  舒适的驾乘感受

  为了让驾乘者真正感受到飞驰中的宁静,中华·晨风2.0AT采用了整体式车身隔振技术以及先进隔振材料,使车内噪声水平在原有基础上降低了2分贝。同时,中华·晨风2.0AT还改善了整车密封系统,大大降低了高速行驶的风噪声,再加上中华轿车流畅的外形设计使其风阻系数达到0.293,中华·晨风在60公里/小时匀速行驶下,车内噪声甚至小于64分贝。

  为了大大降低整车振动,使中华·晨风2.0AT更符合用户对高档轿车的要求,该车的车身和零部件的刚度得到加强,还优化了动力总成及排气的隔振系统,以隔断向车体的振动传递,以减少整车振动,例如,其车身头部刚度由37HZ增加到46HZ,从而使该车行驶时更加平衡。

  在继承了中华轿车原有内饰优点的基础上,中华·晨风2.0AT还安装了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8自由度可调座椅,并配有全智能电动空调(ECC)、电动外后视镜、8碟CD和8扬声器等多项新配置,大大提高了驾乘舒适性,更加体现出中华轿车内饰"以人为本"的精神。

  一流的安全性

  在安全性能上,中华·晨风2.0AT绝不忽视任何一个细节。附加带预拉紧装置的三点式安全带,可在碰撞开始的一刹那收紧安全带,在紧急状况中发挥最大的锁定功能。双安全气囊更有效地保护了驾乘人员的安全。中华·晨风2.0AT还配有带侧防撞梁车门,这将有效防止侧面碰撞的外力,确保乘坐者的安全。

  固特异低扁平度宽胎及四通道ABS设计为中华·晨风2.0AT创造出最佳安全组合,可时时防止车轮抱死;四轮独立悬挂,增加了车辆在转弯过程中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断油保护开关、四轮盘式制动系统设计、四门防撞杆设计使中华·晨风2.0AT驾乘安全无忧。此外,多连杆悬挂系统、吸能式转向管柱、车钥遥控车窗、儿童安全门锁、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都确保了中华·晨风一流的安全特性。

  卓越的性价比

  "物超所值"是中华品牌的核心价值所在,同其它中华系列产品一样,中华·晨风2.0AT的定价保持了一贯的高性价比特点。这样一款进行了多项技术改进的中高档轿车仅售18.66万元,这是目前中国中高挡轿车市场上强有力的竞争者。

  目前中华晨风系列包括三大系列(即2.0手动档、2.0自动档和2.4手动档)五款车型。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