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饰专家:刘泰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 15:43  
装饰专家:刘泰源简介

装饰专家:刘泰源

  台湾著名汽车美容专家,现任北京友福汽车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汽车美容装饰已有二十多年的士经验,美国雷射釉台湾地区创始人。现已在台湾发展一千多家连锁店,1994年来到北京,将汽车美容的全新理念引进大陆,同年将防爆隔热膜与整片贴膜技术带入京城,改变了人们以往劣质黑膜的使用习惯,同时开办“整片贴膜的全国培训班”将这一工艺毫无保留的推向全国,使得各地的消费者都因此受益,并提升了装饰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

  1998在京成立北京友福汽车装饰有限公司,1999年将美国“快烤急救站”引入北京。从此结束了国内没有快速烤漆装饰店的历史,同年推出不怕火烧、无需打蜡的“封釉美容”引起了京城的轰动,做为美国快特公司总代理2002年又引进防锈、防腐、防撞的“底盘封塑”技术,2003年上半年推出“快特”汽车隔音工程和国际首例永久保质“快特防爆太阳膜”,下半年与日本同步推出“汽车轮胎防爆监测仪”,多年的辛勤耕耘换来了丰硕的成果,不仅友福公司在业内树立起了技术领先,勇领潮头的地位,其本人也被媒体誉为“京城汽车美容第一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