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GPS可以不花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 14:59  新浪汽车

  曾经曲高和寡的车载GPS防盗设备终于可以飞入寻常百姓车。近日,北京八景投资有限公司联手华夏银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买车险、送GPS”活动,使车主可以不花钱装GPS防盗设备。

  据了解,这种不花钱的GPS防盗设备具有全球卫星定位、防盗报警、遇险报警、遥控断油断电、远程监听、救援定位、隐私保护等九项功能。

  据北京八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三介绍,如果是售价在8万元人民币以上的车辆,车主需要和北京八景投资有限公司签订5年期的保险代理合同,并向保险公司投保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盗抢险和不记免赔特约险;在华夏银行朝阳门支行存入3000元5年定期的履约保证金,在每年交车辆保险时按照等比例扣除,直至合同完成;交100元安装费和购买SIM卡及充值卡费用,使用费仅为手机短信息费用;由指定服务商安装GPS防盗设备。

  据了解,由于与保险公司和银行联手,使车主可以享受无服务费,地图免费升级下载的服务。据介绍,华夏银行早在2年前就开设了保证业务,保证客户履行保证项下合同。与八景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是首笔履约保证业务。

  一部手机全掌握,GPS定位系统的八大功能

  -车辆全球卫星定位查询

  用户可以利用手机拨打电话,查询车辆的地理位置信息(经度、纬度、方位、海拔高度、车辆运行速度、时间)

  用户通过拨打GPS系统的SIM卡号,听到一次以上的振铃声后挂机,用户便可接收到车辆的定位信息;向定位仪发送短消息,用户也可以收到返回的车辆定位信息。在查询过程中,如果车辆正处在GPS信号无法覆盖的地域,如地下停车场时,定位仪会返回GPS无信号的提示,同时返回最后一次接收到的GPS定位信息。

  -脚踏报警

  当遇到急情况时,车主可以按下紧急报警开关来呼救,防盗系统会向所有的权限机主发出报警和汽车的定位信息。机主在收到求救信息后,可以发送内容为“断油断电”的短消息使车辆停下。

  -远程遥控

  在车主没有触发紧急报警开关时,机主也可以利用手机发送短信息对车辆进行远程断油断电控制,短信内容为“断油断电”或“dydd”。

  命令被正确执行完成后,系统会向发出命令的手机返回“此项设置成功,请继续使用”的短信。

  为防止意外,系统在断油断电继电器上并联开关。车主在开车时可以打开此开关,这时断油断电将不起作用。

  -监听

  用户可以随时监听车内动静,监控车辆状况。

  用户用手机拨打系统SIM卡号码后,卫星追踪系统自动接通,监听车内语音信息。

  -定时报位

  如果设置了恰当的定时报位时间,车主可以连续地收到系统的报位信息。

  -无效查询通知

  如果是没有权限的电话拨打定位仪,定位仪会自动挂断该电话呼入,并向用户的第一个号码发送短消息,内容为“有人拨打您的定位仪,号码:***********”,提示用户有人拨打定位仪电话。

  -车主智能身份验证

  系统可以对查询者的身份(手机号码)进行智能验证,只有车主设置的权限用户才能对车辆位置信息进行跟踪查询等操作。

  -防盗报警

  定位系统和汽车防盗报警器配合使用时,具有防盗报警功能。在车辆防盗报警设备报警十秒以上时系统自动向用户送报报警信息,“您的汽车被人动,快去看看”。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