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尽享音乐感受 凌驾品牌汽车导航系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 12: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以强化在中国市场的商务运营为目的富士通天株式会社的独资公司,于2002年9月12日在天津正式成立。主要经营开展以汽车导航系统为首主的汽车的相关电子产品的销售业务。

  富士通天汽车导航系统产品是针对2DIN尺寸(180(W)×100(H)mm)的安装空间集高端技术的音响、,视觉,以及导航为一体的AVN形式的产品,是在1997年富士通天公司曾率先在日本率先投入市场并获得好评的。

  本次即将面向市场推出的是一款音响部分由CD和收音机组成,视觉部分由电视和DVD组成,并且在导航方面采用了可以记录大量很多信息情报的DVD-ROM形式的[AVN5533]产品。

  此这款产品是集音响,电视,DVD和导航于一体的性价比很高的产品。本产品安装在仪表台内,所以在汽车的行驶过程中不会影响画面的播放。

  目前,主要在通过北京、,上海、天津、,长春、,广东的汽车用品店进行销售,今后,还将扩大销售地域,扩充生产线,目标为争取在2007年的汽车导航市场达到20%的市场占有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