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日产“无限”SUV身长5.2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 11:33 南方都市报


日产“无限”SUV

  日产“无限”SUV身长5.2米

  QX56排气量高达5.6升,明年初上市

  本报讯日产汽车日前发表了北美高级SUV汽车品牌“无限QX56”,该车将在2004年的底特律车展首次展示,并于同年春季上市销售。QX56从日产品牌大型SUV“Pathfinder Armad
a”大改款而来,对手是一些很高档的SUV,譬如凯迪拉克的Escalade、林肯的Navigator以及凌志的GX470。

  QX56拥有超大车体,车长达5255mm,比普通轿车长60多厘米,轴距3129mm。QX56的外表十分强悍,无限标志性的“瀑布式”水箱格栅非常醒目,其桶形的侧面也是无限车型的特色之一。氙气大灯内集成卤素雾灯,使QX56既强壮又斯文。QX56拥有巨大的18英寸车胎,标准的7幅式铝合金轮圈,给人十分豪华的感觉。在车尾,LED尾灯以及刹车灯也很有特色。

  QX56采用排量5.6升的V型8缸引擎,配套使用5速变速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29牛米。据说这是日产在北美生产的首款“无限”车型。该车有后轮驱动及四轮驱动两种款式。标准配备气垫悬架系统,可调整后部车高。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QX56拥有非常强的越野能力。

  内饰方面,车内设计时尚大方,用料考究,譬如,座椅采用了高质量的皮料,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选用特级黑木,显得很高贵。另外,铝金属制成的仪表板表面相当有质感。此外,无限QX56还标准配备了速度感应式助力方向盘、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气压表。另外,还可选配DVD视听系统、独立式双排座、电动透光车顶及后视监视器等。电子动力操控的尾门及后窗玻璃可分别打开。

  8座的无限QX56内部空间灵活,第2、3排座椅均可折叠放平。

  编译苏东悦



     赛纳在中国大奖活动实况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那还不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体验缠绵中的滋味
回味激情后的温柔
非常笑话
非常心情加油站
让你越看越过瘾
图片
铃声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黑客帝国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醉酒:谁说天上的星星数不清,今晚上我就把它们都数出来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