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雷诺ScénicII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5日 13:13  车讯网
组图:2004雷诺ScénicII

  紧跟着梅甘娜II2款掀背版后推出,Scénic II是X84计划推出的第三部汽车。有了Scénic成功的基础,雷诺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将推出结合多功能性和大空间两大优势的MPV,为用户提供了“轿车般”的驾驶乐趣。Scénic II得益于雷诺为高端车所研发的技术革新,例如自动停车刹车系统以及雷诺在被动安全方面的专业技术。Scénic II将以五座MPV形式率先上市,在这几个月后Scénic II将成为市场上唯一提供7人座位的紧凑型MPV,与顶级MPV车Espace齐头并进。

  有着单厢设计和仓门式后背设计,Scénic II却仅有4.25米长,只比Scénic长8cm,却提供了新高水准的驾驶乐趣。

  延续了梅甘娜II掀背版张紧线条的特征,Scénic II显现了一种现代而富有表现力的风格。雷诺标志性前脸设计和与众不同的后窗设计,标志了它雷诺家族的成员特征。宽轮距、长轴距以及更短的悬垂展现了Scénic II大家的风范。

  Scénic II的内饰给人以温和而热情的感觉,典型的MPV仪表板和裱在中央的仪表盘。这使得所有乘客都能看到表盘显示,有助于信息共享。内饰装潢所用的材质,完整地用质感反映了雷诺的驾驶乐趣,特别是仪表板表面上所用的薄胶泥。最后,Scénic II在控制器上的“触感设计”处理使得操作更为直观而舒适。

  作为MPV的先锋,雷诺在Scénic II上用上了所有的专业技术以获得最大的车内空间。得益于它的水平车顶线条,Scénic II得到了26mm的头部空间,这是同级车中最好的配置。另外,肘部空间也提高了26mm,在优先提供后车厢空间前提下,Scénic II提供了226mm的膝部空间,这也是同级车中最大的。

  1.40平方米的挡风玻璃,Scénic II提供了超凡的全景视野,这也是在同级车中无与伦比的。

  你可以将Scénic II上剩余空间全部用作装货之用,这更彰显了Scénic II作为旅行车的舒适性。调整后座的位置可以将储物空间从430立升扩展到480立升,还可以用行李网将这个空间分割开来。

  扩大的驾驶座位和更垂直的方向盘增加了驾驶舒适感。换档杆以及方向盘后的控制键有效的减少了驾驶员的操作移动距离,更增添了“轿车风格”的驾驶乐趣。在其他方面,MPV为驾驶员提供了独有的座位和出众的视角,就像Scénic一样相对于道路的眼睛高度始终保持一致。

  Scénic II提供了更大范围的引擎选择,保证了澎湃的动力,汽油发动机可选择98bhp 1.4 16V,或115bhp 1.6 16V,或136bhp 2.0 16V,同时柴油发动机选择范围包括80bhp 1.5 dCi, 100bhp 1.5 dCi和120bhp 1.9 dCi,两者配合将扭矩提升到了300Nm。五速和6速手动档变速,采用Mégane II所使用的轻推前摄自动传动器,并且根据Scénic II需要而对变速器进行了度身定制的改动。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