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力拔山兮--2004款别克Rainier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4:16  车王
组图:力拔山兮--2004款别克Rainier

  2004款别克Rainier是以多用途车型为基础的5座整体框架式(full-frame)SUV,动力系统采用先进的Vortec 4200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2轮驱动和4轮驱动方式配以4前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牵引峰值分别为2864公斤和2818公斤,居同类车型之最。同时,为了获得更高的动力输出,Rainier计划从2003年秋提供选装的Vortec 5300 V8缸顺序燃油喷射发动机。该发动机在5200转/分钟时可爆发288马力,4000转/分钟时的扭矩达440牛米,并可在相当广泛的转速范围内扭矩基本保持不变,以满足负载要求。

  Ranier轿车般的乘坐质量以及运动型轿车船灵活的操控性能,源自其先进的底盘控制系统。新式的独立前悬挂和电子控制的后空气悬挂足以满足各种道路要求。随选(on-demand)系统提供强大的四轮驱动力赋予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的行驶安全感。

  Rainet的外形和内饰具有典型的别克特征。流行的线条设计大胆而前卫,富有表现力的垂直格栅、镀络顶部和三盾标志昭示着Rainer高贵的身份和地位。具有远、近两种灯光的前大灯、镀铝边框的标准雾灯以及双色调前保险杠造就了Raonier特点鲜明的“前胜”。独特的8辐17英寸轮毂充满张力,与Rainer的运动气质巧妙地融为一体。

  在内饰设计方面,Rainer突出别克的豪华、精致与先进。淡雅的内饰色调配以深色胡桃水装饰的仪表权、车门饰板和中央杂物箱,显得高雅气派。高科技的运用体现在驾驶者”指令中心”、随手可及的各种控制件,清晰易读的仪表板和驾驶信息中心等装置。

  Rainier的驾驶室宽敞而舒适,可以轻松坐下5个成年人,头部、肩部和膝部的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均属上乘。后排座椅折叠后,可增加相当可观的储物空间。

  通用汽车公司中型卡车产品系列主管Tom Wallace称;“2004款Rainier是别克品牌系列中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新成员,它凭借标配的在列6缸发动机、选装的V8缸发动机以及选装的四轮驱动装置,必将在那些正在寻找集优雅、豪华和高性能于一身的运动型多用途车的人们中引起共鸣。”

2004款别克Rainier技术参数
长/宽/高 4871/1894/1826毫米
轴距 2869毫米
轮距 (前)1603/(后)1577毫米
整备质量 2099公斤
发动机 Vortec 4200直列6缸汽油机
排量 4.2升
功率 2275马力@6000转/分钟
扭矩 373牛米@3600转/分钟
变速箱 4L60-E Hydra-Matic 4前速自动变速箱
悬挂系统 (前)独立悬挂,双A形臂
(后)5连杆实心轴独立悬挂,电子控制空气悬挂
制动 (前)通风盘/(后)通风盘
转向 动力辅助,齿轮齿条式
轮胎 P255/60 R17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