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SPARK12月初上市 估计售价6万元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8日 12:23  京华时报
雪佛兰SPARK12月初上市估计售价6万元左右(图)

雪佛兰SPARK

  本报讯 (记者刘元星) 在昨日开幕的2003年广西投资贸易洽谈会上,雪佛兰SPARK举行了新车发布仪式。据上汽通用五菱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雪佛兰SPARK上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12月初将正式上市销售。

  昨日的雪佛兰SPARK产品发布会并未公布价格,但据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介绍,雪佛兰SPARK将会以出色的性价比上市,成为今年国内微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小车之一。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最初上市的雪佛兰SPARK将是由进口配件组装,估计价格会在6万元左右,比售价为4.98万的奇瑞QQ至少贵1万元。

  《京华时报》(2003年11月8日第18版)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