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时代》第十一期--宝马良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 16:29  新浪汽车
《汽车时代》第十一期--宝马良驹(图)

《汽车时代》第十一期

  10月16日,在中国首次载人飞船成功着陆之日,宝马和华晨公司推出了第一辆国产宝马汽车。在宝马集团年度试车会上,备受瞩目的宝马(BMW)3系列轿车在上海发布,率先推出的型号为配备宝马直列6缸2.5升发动机的325i,从10月18日开始,BMW325i将出现在各主要城市代理商的展厅中,零售价为人民币473850元。从15日开始,宝马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仅北京地区一天就预订了近百辆。

  当今第四代3系列车于1998年推出,2002年又以全新面貌和改良技术推出升级版。除四门轿车外,3系还提供双门轿跑车、敞篷车、旅行轿车和紧凑型等款式,准确的市场定位和丰富的个性选择也是宝马3系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

  BMW 325i是3系轿车中仅次于330i的第二高排量车型。在国内生产的325i是国际市场的同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71/1739/1415毫米,轴距长达2725毫米。BMW325i是豪华舒适和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它装备直列6缸2494毫升汽油发动机,匹配带手动控制程式的5速自动变速箱(ATM+Steptron鄄ic),转速6000转/分时最大功率输出140千瓦,3500转/分时输出最大扭矩245牛顿米。BMW325i最高时速为237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8.4秒。

  宝马经典的直列6缸发动机具有平顺可靠、响应灵敏、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高等显著优势,是真正的运动风格和宝马驾驶乐趣的有力保障。BMW325i和所有宝马轿车一样采用后轮驱动,精密的技术提高了驾乘舒适性和驾驶乐趣,成为高档轿车的典型特征。

  为了放心享受汽车的高性能,安全性显得更加重要。其钢质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材,新车型的刚度比上代产品提高了50到60个百分点,这确保了对车内乘员保护实现最优化,并确保当车身按预定方式发生形变以及事故发生后车门还能开启自如。在研制开发的整个过程中,宝马的工程师采纳了欧洲和北美最苛刻和严格的碰撞试验标准最为他们的设计依据。

  除了整车的钢质车体以及标准配备的8个气囊外,安全约束系统和电子控制单元进一步改善被动安全性。另一个特色是综合性的电子保险系统,它把重大事故中的短路危险减至最小。这一系统的主要创新在于:如果发生碰撞事故致使安全气囊引爆,蓄电池的接线端将立即被自动断开。

  宝马325i将从10月18日起陆续在北京、沈阳、大连、西安、青岛、上海、南京、杭州、温州、厦门、广州、深圳、南宁、昆明和成都等城市开始销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