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经典的激情演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 16:07  新浪汽车

  ·汽车的故事就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故事

  ·最新科技创造精湛品质,打造高档品牌,呈现无穷魅力

  ·今年700万顾客拥有超过1000万辆梅赛德斯-奔驰产品

  ·总共生产出了2100万辆梅赛德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梅赛德斯三叉星徽成为世界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让三叉星徽在全球闪耀,是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梦想,更是其不断进取的追求。

  历经百年的发展,梅赛德斯这一名称已经成为世界最具创新性的汽车品牌同义词。自从1900年12月22日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的首辆梅赛德斯汽车问世以来,经过不懈努力,如今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国际汽车企业之一--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今天梅赛德斯已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质量上乘的高档汽车品牌。这一品牌预示着非凡的技术实力,上乘的质量标准和大胆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的汽车传奇,其中首次在亚洲亮相的新CLK敞篷跑车的独特设计堪称汽车史上的经典之作。

  目前,在全世界梅赛德斯-奔驰这一品牌拥有近700万名忠实顾客,他们拥有着上千万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这些人不愿驾驶任何其它品牌的汽车是因为他们对梅赛德斯的传奇充满敬仰,对梅赛德斯-奔驰不断改写的最新篇章-最新时尚车型情有独衷。这一传奇是通过历经百年的不懈创新和技术领先的成就不断积累而成。一系列的创新不论是汽车应用的柴油机、安全车身,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气囊,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主动悬挂控制(ABC),制动辅助系统(BAS),还是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最初的创始人的名字只有一个:梅赛德斯-奔驰。

  从一开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就在技术和质量方面设定标准。今天这一领导者能向市场提供13种不同汽车系列包括122款不同车型-这几乎涵盖所有市场份额。产品组合的多元化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年年突破百万台业绩的重要原因。据统计,103年前收到第一个订单以后,公司已生产出2100多万台梅赛德斯-奔驰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在新世纪新能源的研究开发上处于领先地位-燃料电池引人注目

  在很早的时候起,梅赛德斯-奔驰就成为未来汽车的引导者。就NECAR 5为例,2000年11月推出的以燃料电池为动力装配的A级车,是一款接近生产的原型概念车,该车采用最新最有效和结构和最紧凑的燃料电池驱动技术。从1994年开始的第一代燃料电池NECAR 1(电动车)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显示和证明燃料电池在汽车应用方面的可行性。它标志着汽车交通的一个新纪元的开始,同时也宣布了目前依靠化石燃料时代的结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