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在氢技术研发方面的全球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 15:15  新浪汽车

  为打造一个环保的未来,通用汽车和其他主要的汽车生产厂商、能源公司以及技术企业一起,致力于氢技术和氢基础设施的研究和开发,为人们进入氢经济时代积极准备着。

  通用汽车在氢技术研发方面的全球合作伙伴主要包括以下公司:

  汽车生产厂商

  ·丰田汽车公司:先进车辆技术

  通用汽车和丰田汽车公司正积极测试双方单独和共同开发的燃料电池技术。

  ·铃木汽车公司:小型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

  通用汽车和铃木汽车公司共同开发燃料电池技术在小型汽车上的应用。

  ·宝马汽车公司:加氢技术

  通用汽车和宝马汽车公司将共同为使用液化氢的汽车开发加氢设备。双方的目标是到2010年,生产出廉价且功能强大的氢能源汽车。

  能源公司

  ·壳牌公司:氢基础设备和加氢设备

  通用汽车和壳牌氢能源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地区进行氢燃料电池汽车和加氢基础设施技术的实地演示。

  ·埃克森美孚公司:燃料研究、汽油加工

  埃克森美孚公司和通用汽车将合作建立一家汽油加工工厂,为燃料电池汽车提供氢能源。.

  ·BP阿莫科:燃料研究

  ·雪佛龙德士古:燃料研究,汽油加工

  通用汽车和雪佛龙德士古公司将合作,加速将使用汽油燃料电池的汽车推向市场。

  技术公司

  ·量子全球燃料系统技术公司:车载氢储存和处理系统

  通用汽车将与量子公司携手,通过开发先进氢存储系统,提高燃料电池汽车的行驶里程。

  ·通用氢能源公司:氢基础设施技术

  ·Hydrogenics公司:燃料电池产品开发,包括备用发电。

  ·Giner电子化学系统公司:电解槽,加氢系统和固定发电技术

  双方合作研发的重点是高压膜电解槽。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