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黄标车大量外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 1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 北京市统计局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环保政策影响,黄标车通过二手交易被大量清出我市,尤其是9、10月份,销往外市的车辆更是成10倍以上增长。

  据统计,今年7月~10月,北京市四家有旧机动车销售的市场共销售旧机动车42058辆,其中销往外市8097辆,占19.3%,是今年1~6月的2.6倍。进入9、10月以来,销往外市的车辆更是成倍增长,9月和10月的销量分别达到了3203辆和1845辆,是去年同期的20.5倍和17.1倍。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