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汽车在保定多用汽车展会期间 举行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 13: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兴汽车作为保定市支柱汽车产业,全力参加首届保定多用汽车展销会。中兴汽车的室内展地面积超过300平方米,最近下线的全时四驱SUV、皮卡及其它几款新车全部亮相。

  保定多用汽车展销会的举办地址与中兴汽车公司近在咫尺,中兴公司将利用此次展会的有利契机,向社会各界展示保定汽车业的实力及中兴汽车的精良品质。

  为全力支持此次盛会和全力打造华北轻型汽车的计划,11月11日至15日期间,中兴汽车将举行旗下全部产品的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并社会各界人士访问、指导中兴公司。

  试驾条例:驾龄二年以上,凭有效身份证件均可报名参加,额满为止。

  报名电话:0312-2174525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