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SPARK亮相广西贸易会 奏响激情上市序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 12: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7日上午,新落成的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6号展厅内人头攒动,作为2003年广西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的一大重头戏,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雪佛兰Spark产品发布仪式无疑成为本次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

  自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以来,雪佛兰Spark可以说是近期微车市场上消费者盼望已久的一款微车产品。记者今天从上汽通用五菱了解到:在正式取得国家公告目录之后,目前雪佛兰Spark上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12月初,广大消费者就可以与这款倍受期待的城市精品小车见面。

  雪佛兰Spark集合了当代最新汽车理念,是通过全球网络与英国、日本、德国、意大利等国携手共同开发出来的“时代宠儿”。虽属于微车系列,但无论是精巧的外型设计,还是内部的完善配置、细致做工都绝对超乎您对于一款微型车的想象与期望,尤其是它通过全球标准打造的精品品质以及出众的安全性能。

  上汽通用五菱对雪佛兰Spark的上市显示出充分的信心。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雪佛兰Spark的生产上市准备工作,我们一直在有条不紊地按计划进行。它将以其良好的品牌形象、一流的内在品质和配置、有保证的售后服务展现在中国消费者的面前,我们相信只有以出色的产品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利益,才能真正地赢得消费者。雪佛兰Spark将会以出色的性价比,成为今年国内微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小车之一,我们毫不怀疑日渐成熟理性的国内消费者有足够的眼光和判断力做出明智的选择。”

  立足于都市精品小车的定位,雪佛兰Spark的目标用户与上汽通用五菱以往的传统用户有所不同,它将主要针对目前国内购车意向和购买潜力最大的城市年轻白领阶层及新家庭,尤其是那些追求时尚精致生活,讲究个性,乐观自信的年轻一族。上汽通用五菱表示,他们将会根据市场情况调整产量,以充分及时地满足所有目标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1到9月,在微车行业增长率仅为5.27%的情况下,上汽通用五菱累计销售汽车近13万辆,同比增长20.16 %,市场占有率同比提高2.65个百分点,再创历史新高。

  “小车大胸怀”,雪佛兰Spark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新产品,不仅预示着在通用汽车、上汽集团、柳州五菱的成功合作以来,企业在产品研发、资源集成等方面迈向了新起点;也吹响了上汽通用五菱将建设成为在微小型汽车领域国内领先、世界上具有竞争力的汽车公司的号角。

  上汽通用五菱表示,今后几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将是如何更好地整合三方资源,在巩固、提升传统领域优势的基础上加大对乘用型产品的研发推广力度,推出更多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更在品牌营销上下工夫,以形成企业优势。上汽通用五菱正在走一条联合开发的国际化之路,并将踏踏实实朝着全新的具有国际背景的民族企业的目标发展下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广西区代主席陆兵、广西区副主席杨道喜、广西区副主席张文学、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等领导和近百嘉宾出席了本次雪佛兰Spark产品发布仪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