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价宾利杭州车展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 09:25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晓薇

  11月1日,虽然第4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才3天,素有英国皇室御驾之称的宾利汽车,已有数名来自浙江的买家,对这次专程由英国运来的宾利顶级车型─雅致728表示浓厚的购买意向。另同场展出的跑车版宾利轿车雅致T在展会第2天已被一名浙江民营企业家买走。

  雅致728是首次在杭州亮相,亦是继国家级车展:2002年北京车展及2003年上海车展后,宾利第三度展出此顶级车型,不同的是此次参展的雅致728备有最大的超薄液晶屏幕电视,将原来的22英寸升级为24英寸屏幕,充分展示其尊贵的气派。是次车展中,宾利亦同时展出了雅致系列的另外两款车型,即充满优雅气度的雅致R及动力超凡的雅致T。

  据了解,宾利中国非常重视浙江省市场,除致力筹备是次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外,更积极准备在明年年初在杭州设立经销点,这是宾利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后在国内开设的第五个经销点。

  宾利雅致728早在4月于上海车展展出时,已轰动一时,爱车人士无不被它尊贵的外型及豪华的内饰所吸引。此次携来参展的雅致728与上海展出的一辆有所不同,将原来的22英寸薄身电视升级为24英寸,再配上杜比环回立体声音响;再加上在偌大的车箱内,装设了高尚典雅的配置,如:精致酒杯柜、中央冰柜、高级核桃木折合式餐桌等,俨如一个款待贵宾的会客室,令获邀共坐的宾客尽享宾利车主的热情款待,这台宾利雅致728售价为988万元人民币。

  宾利中国自2002年进入中国后,在短短18个月内,已售出超过80辆汽车,售价由368万至过千万不等,销售业绩远远超出当初的预期。

  《国际金融报》(2003年11月07日第十四版)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