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新网:丰田“陆地巡洋舰”等三车型将在国内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 1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日本共同社报道说,日本丰田汽车和中国最大的汽车厂商——第一汽车集团(吉林省)合资设立的“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5日宣布,将从6日开始在中国国内销售丰田的“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等在当地生产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3种车型。

  “陆地巡洋舰”有排气量4700cc和4500cc两种,价格在56万8000到69万8000元。装备和价格都属于豪华档次,但是,该公司预计年销售量将达到5000辆。

  其他两种车型分别是“陆地巡洋舰霸道(Land Cruiser Prado)”和“特锐(Terios)”,年销售量预计分别为2000辆和1万辆。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