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公司和星空传媒携手推进中国汽车普及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 16:27  新浪汽车
丰田汽车公司和星空传媒携手推进中国汽车普及化

丰田汽车公司和星空传媒携手推进中国汽车普及化

  新浪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与星空传媒集团今天宣布,就发展及推广中国汽车普及化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具有意义、也最具创意的结盟,充份地体现了丰田汽车公司对迅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的承诺。

  凭借星空卫视广受欢迎以及引领潮流的电视节目,此伙伴关系将能改变消费者视汽车为简单代步工具的看法,并且感受到舒适驾驶所带来的无穷乐趣和更充实的生活体验。星空卫视是星空传媒在中国的首推综艺娱乐频道。

  星空传媒与丰田汽车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今天在星空传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智·默多克先生及丰田汽车公司专务董事长丰田章男先生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上共同宣布的,并且,默多克先生和丰田先生在发布会上为合作项目“载梦先锋”揭幕签名。“载梦先锋”的原意是:满驾梦想勇往直前的先锋。

丰田汽车公司和星空传媒携手推进中国汽车普及化

  丰田汽车公司将赞助星空卫视黄金时段的部份节目,星空卫视将为此“载梦先锋”时段制作三个全新节目,并在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节目将介绍中国大陆潮流及时尚流行品味,并以崭新及时兴的手法推广各类汽车用途。

  杰智·默多克在谈及此伙伴关系时说:“自开台以来,星空卫视独特、独具创意的本地化节目已深入民心,成功吸引了一群收入可观的消费社群。丰田看准这个难得的伙伴,与星空卫视携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驾驶乐趣。我们对这项前所未见的伙伴关系深感兴奋,共同为丰田推动中国大陆汽车业发展而努力。”

  丰田章男说:“丰田汽车公司的目标是以通过汽车为社会带来更多活力和更丰富的生活享受。我们与星空传媒建立的伙伴关系正是令我们在中国达到此目标的其中一项策略。我们希望透过介绍驾乘快乐(Fun to Drive),而为中国的汽车普及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