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汽车及发动机市场分析预测会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 16: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我国汽车工业延续了2002年以来高速增长的态势,汽车总产量将突破400万大关。在2003年度中,受非典及宏观调控等因素的影响,我国汽车市场出现了波动,但仍然没有改变中国汽车业高速增长的势头。2004年,中国汽车市场将面临无穷的变数和机会。各汽车及发动机、零部件企业应把握机遇,尽快研究外部环境的变化,积极预测汽车市场的需求和服务,及时抢占市场份额。

  为帮助企业更加客观准确的预测2004年全国汽车及发动机市场走势,辽宁省信息中心中国汽车动态信息网将组织国内外权威专家学者于12月初召开一次全国汽车及发动机市场分析预测会。会议将针对国内汽车业将出现新的变局及未来趋势、乘用车、商用车细分产品市场将发生的重大变化、国家汽车产业政策出台后对汽车市场造成的深刻影响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精辟论述。另外,从多个角度深入分析和研究2003年国内各车型汽车及发动机市场状况及特点,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办法预测2004年汽车及发动机(细分车型、机型)产销量及市场发展趋势。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