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首次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2004年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 15:55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参加2003年11月第六届成都国际车展,是标致品牌被引入中国后,东风标致第一次与中国消费者在成都见面。四川是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中的重要省份,省会成都与直辖市重庆更是西南地区的首要。东风标致希望能借本次车展,让当地汽车爱好者和媒体了解标致品牌和标致的车型。

  东风标致2003年的工作重点之一是在全国建立销售和服务网络。每一家东风标致网点都将遵循标致在全世界执行的“蓝盒子”标准(因其建筑物的正面为标致品牌蓝色而得名)。东风标致展台的设计灵感就是来自于这个蓝盒子,它象征着标致的全车系、高质量、品牌标识方便易识,同时它也给所有客户一项承诺:无论在哪里,都会得到全球一致的高水准服务。

  2004年,第一款东风标致汽车将在全国上市销售。这将是从未有面世的一款新车,装备最新技术,率先在中国市场投放。这款车属于307系列,将在武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2号平台生产,瞄准“中国市场的核心”。在展台上大家可以看到该系列的其他两款车型:307五门轿车和307 SW。

  东风标致将在成都车展上以450平方米的展台,向广大观众展示标致旗下畅销世界各地的车型系列中的五款原装进口车。在灯光的精心呵护下,整个展台明快、热情,标致品牌的蓝色配以亮色的地板,极富现代感。宽敞的空间让您能从容体验标致汽车的魅力。参观者将能够近距离地、全方位地领略206、206 CC、307、307 SW和607系列的广泛和多样。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成都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