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版索纳塔轿车登陆蓉城 北京现代剑指西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 15:31  新浪汽车

  第六届成都国际车展今天于成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北京现代特别携升级版索纳塔轿车登陆蓉城,并发布经济型轿车“伊兰特”即将上市的消息。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李昶浩先生认为:“成都地区是西南市场的重中之重,北京现代对这片市场十分重视。此次北京现代选择在成都车展首次面向西南地区发布伊兰特上市的消息,也证明了北京现代争取这块市场的决心。”据最新统计,目前成都私家汽车保有量居全国前列,普及率达25%左右,此次车展更为成都及西南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了解北京现代的机会。

  北京现代作为北京汽车的龙头企业,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就创造了令业界、消费者瞩目的“现代速度”、“现代奇迹”,所生产的产品更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坚持不降价的前提下,截止到10月16日,索纳塔轿车产销突破4万辆,年底实现产销5万5千辆的目标指日可待。在西南地区,北京现代共建立了5家特约经销店,其中成都地区就占了2家。从5月份开业至今,短短5个多月内,这两家4S店就销售900余台索纳塔轿车,并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咨询、销售、售后、免费检测、车主联谊、试乘试驾等一系列的活动。

  为了更好的细分市场,满足不同地区不同需求层次消费者的需要,北京现代的经济型家庭轿车—“伊兰特”将于明年年初上市。作为北京现代引入中国的第二款车型,伊兰特轿车将在经济型轿车市场上全力出击。伊兰特轿车作为一款成熟的车型已经发展到第六代,日前该产品还获得美国权威评测公司——Strategic Vision“总体价值指数”评比的第一名。作为全球先锋车型,她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00万辆,并且一举夺取了美国地区最畅销车型的宝座,成为现代汽车集团海外销售的冠军车型。此次北京现代将要引入的正是最新款第六代伊兰特轿车,分为1.6、1.8两种排量。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北京现代对产品进行了充分的调研,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做出了一系列的调整。

  今年年底之前,北京现代将在全国完成100家特约经销店的网络建设,明年年初,伊兰特即将上市,二期工程完工后北京现代的产能将达到13万辆——种种迹象表明,北京现代布局中国,放眼世界的志向。北京现代更希望利用这次车展难得的机会拉近与成都及西南地区消费者距离,使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并了解北京现代,认可索纳塔,期待伊兰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成都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