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现你自己--GOL的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 13:12  新浪汽车

  早在一个月前,当知道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组织了"GOL发现你自己--城市新铁人挑战赛"的时候就一直期盼着这次GOL的盛会。天公好像也体会到大家的热切期盼,原本大雾的天气在活动的当天--11。1出现了些许的缓解。一早赶到活动的集合地就见到了众多GOL车主,有老朋友也有许多陌生的面孔,但大家都是因为喜爱GOL,喜爱XCAR汽车俱乐部的融洽的氛围,喜爱GOL的家--高招办而走到一起的,大家热情的打着招呼。中华斑竹带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高招办制作的个性化车牌,醒目的黄色,漂亮的字体。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个人标志安在车上,以后在路上见到高招办的朋友可以更好联系啦。中华真是称职的斑竹,处处为大家着想。我想这也是高招办团结、活跃的重要原因。

  在淡淡的薄雾中GOL的车队向着目的地--生存岛前进。路上长长的GOL车队引起众人的瞩目。活动的现场真实令人难忘,说是GOL的海洋可一点也不过分,第一次见到如此之多的GOL。这说明GOL是深受大家欢迎的车型,也说明了高招办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因为许多车主是推掉私事特意赶来的。

  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有透明乐队现场的精彩表演,还有著名主持人黄健祥幽默的主持。第一项活动是团体的拓展比赛,这是集体的合作项目,相互之间还有些陌生的车主都十分投入的参加了活动。自由组合的六个团队经过一番努力都完成了各自的项目,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大家经过相互合作由陌生变成相识。没有参加比赛的车主也饶有兴趣的参加许多园艺、陶艺的活动。

  随后的个人越野挑战赛更是激发了大家的兴趣。颁布的奖项时候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尤其是高招办在网上投票产生的六个最佳引起车主们的极大兴趣,大家的欢笑给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城的时候夜幕降临了,路上的交通状况不是很好,GOL的车主们相互照应,以一个完整的队形回到了北京,景象十分壮观。感谢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为GOL车主提供了一个健康的休闲、娱乐活动,感谢XCAR汽车俱乐部的给车主朋友提供一个交流的空间,感谢高招办的朋友的热情参与,感谢中华斑竹的不懈努力和辛苦无私的工作。希望再次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爱精灵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