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国产丰田SUV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 09: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元星)一汽与丰田合资成立的销售公司昨日宣布,3款国产SUV陆地巡洋舰、霸道、特锐于今天正式上市销售,同时公布了3款车的价格。

  今年国内汽车行业销售最火爆的就是SUV车型,1至9月份全国销量同比增加220%。据介绍,新上市的这3款车将分别进攻高中低三块市场:紧凑型SUV特锐的售价在11.78万元到15.18万元之间,预计年产量为10000辆;城市SUV霸道的售价为48.8万元,预计年产量为2000辆;顶级SUV陆地巡洋舰的售价在56.8万元到69.8万元之间,预计年产量为5000辆。

  据一汽集团副总经理金毅介绍,一汽与丰田的合作将采取生产与销售和售后服务分离的模式。这三款车分别由不同的企业生产,但定价、销售和售后服务则是由一汽和丰田合资成立的销售公司负责。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也是中国首家被认可的可以经营多个生产厂家的多种车辆的销售公司。这就意味着,今后所有进口丰田车型、一汽与丰田合资后生产的所有车型都将共用同一个渠道———由现有的66家一汽丰田经销商经销,其中北京的10家店为原有的丰田汽车专卖店。

  据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古谷俊男介绍,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旗下的经销店计划快速扩军,开业时经销店为66家,预计到今年底汽车专卖店达到114家,其中包括丰田进口车专卖店和考斯特专卖店在内,维修服务站将达到31家,服务延伸到中国60个城市。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