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座椅装饰 我的爱车有点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7:31  钱江晚报

  这几天又降温了,你在给自己添置棉衣的同时,可别忘了给爱车配置一些“冬装”。汽车内的保暖饰品有不少,以下这些“衣着”在这冷飕飕的季节里也许你正用得上。

  折叠腰靠

  它是将一床小薄被折叠,装在一个同等面料制成的袋子里形成的。既能充当腰靠缓解开车坐车的疲劳,又能展开来保暖避寒。薄被有1米和1.5米见方两种规格,分别适用于儿童和成人。面料分为纯棉和绒面两种。袋子形状既有形态各异的卡通,迎合新潮青春一族,也有纯色的方形,适合稳重成熟的人群。

  羊毛坐垫

  真皮坐垫曾经在炎炎夏季为我们带来凉爽,冬天却相反会增加凉意。所以我们来为它穿上一件衣服。全车坐垫分为七件套(前后排均有坐垫和靠垫)、五件套(前排有坐垫带靠垫,后排有坐垫无靠垫)、三件套(前后排均有坐垫无靠垫)。面料有纯羊毛(A、B、C级)、仿毛皮、潜水面料、太空面料、防滑PVC、混纺面料等十多种。

  布制头套

  方向盘、手刹、排挡头也有自己的冬装可以穿戴。有可爱卡通饰物的手刹套和排挡头套很受年轻女性喜爱。而方向盘套,绒面的柔软让你感觉融融的暖意,羊毛的厚重让你不惧寒冬的冷。这类小件就像为自己准备的围巾手套一样有用。

  仿绒脚垫

  人说:寒从脚下起,与羊毛坐垫相配的有花色各异的仿毛脚垫,有厚厚的绒毛,脚踩在上面不仅很有质感,而且十分暖和。市场价格50~100元。但一旦下雨,满脚的泥水总不忍踏上车内的毛制脚垫。那就给脚垫也来件雨衣如何?透明塑料脚垫50元左右一副,既能阻隔泥水,又便于冲洗,你可以在雨天时从后备厢中取出来使用。

  汽车外罩

  车衣采用太空防雨面料制成,根据车型的不同而大小价格各异,大部分车型有银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帮爱车买上一件,让它的“皮肤”永远光亮如新。

(王小梅)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