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启动全新中国战略 与媒体和公众零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7:10  中国新闻网
奔驰启动全新中国战略与媒体和公众零距离接触

奔驰S级轿车

  中新网11月5日电 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2003年媒体交流及试车会昨天在北京东便门正式拉开了帷幕,这是迄今为止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开展的最大型媒体交流及试车活动,同时也是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与中国签署框架合作协议生产奔驰轿车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首次开展的大型活动。

  此间业内人士称,透过此次活动,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启动了全新的中国战略。这一巨星与中国媒体和公众开始了零距离接触。

  本次以“百年奔驰传奇不息”为主题的媒体交流及试车会,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大型媒体活动。启动仪式的地点颇具中国特色,选在具有五百余年历史的东便门角楼举行,城楼内设有梅赛德斯-奔驰历史文化展览,处处流露着梅赛德斯-奔驰渊远的企业历史和其在世界汽车工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9月8日,梅赛德斯-奔驰与北汽集团达成合作生产协议。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便倾注如此精力于该活动,更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的中国战略已从纯进口产品打天下逐渐转变为将来以本土产品和进口产品相互结合,携手开拓豪华车新纪元。

  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费若铭先生在仪式上提到:“中国的汽车工业正在腾飞,而中国也将在数年内超越日本、德国等,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消费市场。隶属戴克集团的梅赛德斯-奔驰及Jeep品牌都已进入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他们的发展对戴-克集团在亚洲的战略布局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介绍,本次媒体交流及试车会将分为三个阶段,首先于5日至7日在古都北京进行,继而推进至广州,最后于26日到达东方明珠上海。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将有超过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亲身体验到梅赛德斯-奔驰的独特魅力和悠远的历史文化,以及舒适、优雅、活力的完美驾乘体验。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