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福首推“快特”永久保质太阳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6:29  新浪汽车

  友福汽车美容公司素以追求高品质、高技术含量为目标,不断推陈出新,引领京城汽车装饰领域的潮流。从最早的整片贴膜到划痕快烤急救站;从“封釉”美容再到“底盘封塑”。2002年底与在国际上专门从事研究汽车装饰用材的美国“快特”公司推出高科技复合材料的汽车隔音工程,现在他们又将顶级的“快特”隔热太阳膜引入国内,高科技的结晶,新工艺的保障使“快特”膜无论从品质还是性能都提升了一个高度,成为国内首例发放永久保证卡的汽车太阳膜品牌,它将成为国内消费者贴膜追求的热点。

  近几年随着汽车大市场的不断升温带动汽车装饰市场异常火爆,这也给许多不良经营者以次充好,骗取暴利机会,一时间太阳膜市场乌烟瘴气、杂乱无序,各种品牌各种档次的太阳膜满天飞,消费者被搞得无所适从,只能听之任之。贴上的车膜过不了多长时间不是褪色就是脱胶,甚至根本没有隔热的作用,商家的保证最多也就几年的时间。

  而“快特”隔热膜敢于打出永久保质的招牌,体现了对自己产品的充分自信。据“快特”太阳膜中国总代理友福公司总经理、整片贴膜技术的引进人台湾高级美容技师刘泰源先生介绍:太阳膜要经受时间的考验,能不脱胶、不起泡关键就在于胶的成份上,其它膜的胶质耐候性差也就是耐高温、低温、紫外线的损伤程度差,太阳长时间的曝晒后紫外线会切断胶内分子结构,使胶质老化、蜕变、发生局部起泡,甚至脱落,而“快特”防爆膜的胶质是采用先进的“压克力发生胶”,其内部增加了UV紫外线反射剂,加上膜内经喷镀加工含有钛、镍高强合金成份可将99%的紫外线反射出去,极大地保护了车内人员安全,延长车内物品以及太阳膜本身的使用寿命。

  多达七层的钛、镍合金涂层是确保经受降几十万次车窗玻璃的摩擦而太阳膜丝毫无损的前提保证,高科技的溅射着色技术又使太阳膜不仅有很好的隔热性又有极佳的单向透视性,透光度可高达90%以上,接近于透明,无论膜颜色的深浅都不会影响车内人员观察外界的视线,即使是夜晚也不会影响倒车、转弯、调头等的操作。前档专用膜加强了膜的韧度性同时还进行了防眩光处理,不仅有很强的防爆性,防止前档碎裂后飞溅进车内伤人,又使驾驶者无论在太阳刺眼的时候还是在夜间,对方车辆大灯直射的时候都会大大降低光线的强底,始终使驾车人的眼睛适服一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