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谷俊男:有绝对的自信能把特锐车卖得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6: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11月5日一汽丰田国产的三款SUV上市的发布会上,七位嘉宾为大家解答问题。他们是金毅总经理、丰田专务、古谷总经理,王法长常务副总经理,久保田、渡边、津曲总工为大家回答问题。提问的时候请先说明媒体名称和姓名。

  北京青年报社记者:第一个问题,这三款SUV车,今年和明年的销售目标是什么?众所周知,最近几年,中国的SUV市场非常的火爆,包括Jeep、三菱,这些主流的SUV厂商都在中国设厂。作为后来者,丰田如何看待这些竞争对手?如何能够在市场中使产品范围能够从11万扩大到70万,怎样把这个市场做好?

   古谷俊男:首先我来跟大家说一下第一个问题,首先是三款SUV车的销售目标,明年这三款车的销售目标刚才已经讲了,陆地巡洋舰明年的销售目标是1000辆,霸道是2000辆,达路·特锐是1万辆。今年我们在安排生产的时候,主要是以客户的订单在安排生产,现在预期的目标是陆地巡洋舰是1200辆,是今年年内,霸道600辆,特锐车希望能拿到2500辆的订单。

  我回答第二个问题,关于其他的竞争的对手已经抢占了SUV市场的问题,丰田如何和这些竞争对手竞争?再有11万到70万这样宽的区间,丰田如何做?首先SUV市场近年来的变化,我们观察了一下,中国的SUV市场今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占了6—7%的格局,随着丰田等厂家的进入,SUV在轿车市场占的比重越来越大,所以我们对SUV市场有一个比较好的预测。大家都知道陆地巡洋舰、霸道,我们一直是作为进口车来销售,在中国也获得了用户的普遍的好评。我们现在将陆地巡洋舰和霸道拿到中国来生产,而且在生产的时候,是以追求严格的质量把关,以质量优先进行生产和销售的,所以在品质上有绝对的自信和绝对的优势可以压倒其他竞争对手。还有达路·特锐车,它的价格和紧凑型轿车价格相差不多,驾乘这个车也能够享受到SUV的乐趣。所以特锐车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且富有独特的魅力,这点我们有绝对的自信能够把特锐车卖得更好。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