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谷俊男:丰田要做到品牌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5: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汽与丰田合资生产的这三款车已经展示在大家面前了,不知道大家的感受如何,如何进行销售,如何进行中国市场战略呢?这三款车是由中国三家非常出色的工厂生产,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进行销售的,具体的销售公司如何,有什么具体的销售策略,请出丰田销售总经理古谷俊男先生为大家介绍一下。

   古谷俊男:大家好,我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古谷俊男。今天要向大家说明一下刚才介绍的三款车的销售目的和价格问题。

   首先是诞生以来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实践,经过世界各地严峻自然条件考验的四驱之王——陆地巡洋舰。它拥有世界最强的越野性能和作为SUV首屈一指的存在感和品质。并且搭载了世界最新的技术,是真正称得上名副其实的陆地王者的四轮驱动车。每年的销售目标是一年五千台,价格是从56.8万元到69.8万元不等。是找不到竞争对手的,举世无双的车。从富有的个体业主,到政府机关,好评如潮。

   下一款是继承了陆地巡洋舰血统的都市支配者——陆地巡洋舰霸道。大家也看到了,从其的造型很难想象其有优越的越野性能,而且超越了轿车的舒适性能。我对此杰作深感自豪。我们每年的销售目标是两千台,价格为48.8万元。许多个人消费者一定会被其洒脱的外观和身份的标志所吸引,我觉得销售量会超过我们的预测。

   下一款是丰田的新商品系列的达路品牌的第一款车,达路·特锐。和日本、美国、欧洲等等汽车先进国家一样,在日益多样化的中国汽车市场上,旧观念的小轿车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特锐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新的有车族生活方式,创造新的生活需要。每年的销售目标是一万台,价格从11.78万元到15.18万元。我们想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特锐独特的商品魅力,是轿车族无法体会到的外观和内部空间,还有作为小型SUV良好的行使性能。

   最后,我想介绍一下丰田的销售服务网络。到今年年末,包括CBU的专卖店柯斯达的专卖店在内一共有114家店。另外包括丰田车的专业修理工厂31家在内,一共是145家店。我们一共有145家销售服务体系。这样一来,我们的服务覆盖了60个城市,使我们的消费者、顾客可以在身边就能享受到丰田的服务。明年以后,随着市场的扩大,我们必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提高车辆的品质和销售服务的水平,争取品牌形象第一和客户满意度第一。

   真心地希望大家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指导丰田的工作。谢谢大家。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