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福公司开新店又推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5:26  新浪汽车

  友福汽车美容公司成立几年来不断的推出新技术,领导汽车消费新潮流亨誉京城,这也是友福公司的经营宗旨,不断追求的发展方向。

  大家可能还记得几年前我们汽车贴的太阳膜都是黑色的染色胶膜,它不耐磨,易褪色,没有单向透光性,从车里看车外影响视线,极不安全,并且贴膜工艺十分落后,后风档都要开刀一条条的贴上去,影响美观,更不用说贴前风档了。友福公司的台湾技师刘泰源先生携防爆太阳膜和不开刀整片贴膜的先进工艺来到大陆,填补了大陆汽车美容领域的一大空白,也为我们驾车的人带来福音。

  紧接着友福汽车美容公司又独家引进“封釉”美容工艺,这是一项保护车漆,防辐射,抗酸碱,不怕火烧的高科技护理技术。一时间在京城引起轰动,使人们认识到科学的漆面保护方法,大大延长了车漆的寿命,无需打蜡又省去了人们的许多烦恼。现如今京城的车主已经知道新买的车就去“封釉”把车漆保护起来;旧的车子去“封釉”可以起到漆面还原,翻新的作用。但是市场上同时有许多家冒用“封釉”之名,以假乱真。友福公司特将这一技术注册专利,并提醒大家“封釉”美容是独家技术,其它使用“封釉”品牌的公司均属于假冒。

  生活中汽车的划痕非常令车主头疼,传统修复工艺时间长,容易龟裂和褪色。友福公司从美国引进全套“快烤急救站”,一般划痕可以在一小时左右修复完毕,真正做到立等可取。在这里上车险的朋友就更加方便,从理赔,报案,到定损和修理一条龙服务,即节省时间又不花一分钱。

  新的一年开始了,友福公司随着业务的拓展,在北四环望京桥北侧开了新店,同时又给车主带来了新技术——“底盘封塑”。以往人们容易忽视底盘的保护,但酸雨,沙石,除雪剂等时刻在侵害着它们,其它的护理方法只能有暂时的防锈功能,而“底盘封塑”却可以做到防锈,防腐,防撞,防噪,并且一劳永逸,永久保质。这样上上下下都被保护起来,您开起车来放心多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