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保田首席工程师:霸道是21世纪最新实力派SUV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5: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中国和日本的顶尖汽车生产企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合资成立的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FAW TOYOTA Motor Sales Co.,Ltd,以下简称"一汽丰田销售")在北京举行规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一汽与丰田在国内合资、合作生产的三款SUV(注1)车型"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霸道"(LAND CRUISER PRADO)、"特锐"(DARIO T ERIOS)将于11月6日隆重上市的发布会上,丰田的首席工程师--久保田介绍霸道。

  我负责丰田霸道的开发,我向大家介绍21世纪最新实力派的SUV陆地巡洋舰霸道。首先请允许我对霸道的历史进行简单的解释,1990年,丰田为陆地巡洋舰起了一个霸道的名字,这是霸道的开端。1996年整体换型后,从系统中独立出来成为一个新的品牌,现在的车型是2002年环型后的第三代。新型的开发理念是四驱,一方面确保在恶劣行驶环境下的友谊的行驶性和安全,另一方面又提供了道路行驶时的舒适性。为了更加具体地说明,四驱的性能,我举出以下的三个要点。

   第一,完美的越野性能,

   第二,华美的都市之威。

   第三,超越乘用车性能的SUV。

   首先展示的录像是陆地巡洋舰完美的性能。

   各位朋友怎么样?大家已经感受到了陆地巡洋舰的卓越性能?请在允许我介绍一下顶级性能的优越性。首先是采用了高刚性车驾,它不仅使车辆更具耐久性。其次,通过配备全时四轮驱动,实现了优越的驰骋性能。下面请大家欣赏行使在都市中的都市之威——霸道。

   各位感觉如何?在追求完美的越野性能的同时,霸道也追求更时尚的外观设计。从车的前脸到车的后端,霸道的各个细节都让人感到它的时尚设计。不仅体现在越野上,从所有的角度都可以体会到它备受瞩目,潇洒智慧的优越感。下面请大家欣赏内饰部分。真皮座椅,木纹面板,金属面板,衬托出陆地巡洋舰霸道的高档形象。

   各位朋友怎么样?您是否感觉到了顶级的车内空间呢?正、副驾驶席安装了电动座椅,这些舒适性装置可以所有的驾驶者体验高品位的驾驶感觉。

   下面是超越高级乘用车的SUV。霸道采用了丰田最新的V6发动机,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24气门,4.0升发动机。中央差速器采用了LSD——限滑式差速器,其构造为前后不等的扭矩分配,根据路况需要准确地进行扭矩分配,保证行驶安全。使用新开发的平台和隔音性能良好的材质,实现了极其安静的车内空间。特别是通过采用特殊车体连接结构,使行使过程中的路面噪音少到了最低。车内的宽敞性,提高了车内空间,并提高了上下车的方便性。霸道不仅有SUV必备的座椅多用途自由组合调节功能,并采用最新的一触式调节功能,使座椅的调节更为简便。在安全性能方面,采用了GOA车身,在符合世界各国安全碰撞标准的同时,更达到了丰田独有的严格安全标准,追求世界顶级水平的碰撞安全性能。另外,在座椅上装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和靠枕,驾驶席和助手席标准配备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完善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安置了EBD功能的ABS系统,使事故防患于未然,安全系统做到了万无一失。

   以上给大家介绍了陆地巡洋舰霸道的概要,其主要的特点是完美的越野性能,华美的都市之威,超越高级乘用车的SUV。

   最后,给大家介绍今年3月在中国进行的陆地巡洋舰霸道对国内路况适应性测试的结果。测试的过程是从天津出发到四月成都,两千公里用五天的时间走完,经过了高速公路、泥泞路段、山区路段等等,行程中我们对霸道的性能进行了记录。下面请看行驶测试的一段录像。

   不知各位感觉如何?行驶测试结束后,所有的参与中方人士都写下了这样的结论,极其适合中国本土的使用环境条件。

   以上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了霸道的概要,这就是经过在中国的行驶测试后,更给人增加了信心的陆地巡洋舰霸道,我相信购买霸道的各位顾客一定会对它十分满意。谢谢。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