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挤出新车装饰中的掺假水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5:18  新浪汽车

  买车时您一定会左挑右选,而找一家装饰店也应像挑选一部好车一样的不容马虎,装饰不好还会烦恼不断,别的还好说,赶上个伪劣防盗器再加上施工技术差,不仅不防盗,搞不好会电线短路,造成车辆起火。劣质的排档锁,棍锁更是不堪一锯。卖车的送这送那,其实“羊毛出在羊身上”,往往使用的产品越便宜越好,反正也是送的。新车车主面对繁杂的装饰项目和悬殊极大的装饰价格,如何避免新车装饰潜在的隐患?新车装饰时要做到,选择正规店,货比三家,一要说明书,二看防伪标,三要保证卡,这样就大大减少了受骗的可能,以下例举几项新车装饰必选项目为例。

  一、首先是安装防盗产品:

  防盗应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现在出厂的车子都基本上有防盗的设施,在这基础上可以考虑排档锁等机械类的防盗器。尽量不增加或改变原车线路,现在有一种叫“世纪金牌”的软链排档锁,坚固、美观、比较可靠。

  二、漆面“封釉”美容。

  汽车外现就像人的外表,新车的时候颜色艳丽、光洁,可用了一段时间就会发乌、变暗,有什么办法能长久保持新车的颜色呢?目前最为科学的那就是“封釉”美容。新车时就用“釉”把车漆包起来与外界隔绝,还不用打蜡,真是两全其美,平时保养时用水冲干净就可以了,最好是不去电脑洗车房洗车,现在市面上“蜡”充“釉”的假美容太多,请大家去有红外线专用照射室的专业公司,“封釉”它可以增强“釉”面强度,延长釉的持久力。

  三、底盘封塑

  这也是一项新车必选的项目之一。它是将一种高附着性、高弹性、的树脂分两次喷涂在汽车底盘上,大大降低了沙石撞击的力度,还能达到防腐、防锈、防撞的神奇功效,一劳永逸、终身受保。这一项可结合“隔音工程”,不仅可提升您爱车的档次,还为您提供一个静谧空间,提高音响品质,别忘了向美容店索取永久保证卡。

  四、贴“防爆太阳膜”

  贴膜一定要在室内无尘作业,而且要整片贴不能开刀,贴膜前要观察膜上是否有防伪标,进口的防爆膜都配发6年保证卡。针对前档太阳膜更是很必要的,它不仅可以提高安全性防止玻璃碎后飞溅车内,又可以阻挡紫外线照射人体和仪表盘,使您和您的爱车同时都受到最好的保护,但前档膜是专用膜,请大家更要小心挑选。

  五、其它装饰选项:

  其它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财力来选择:像地胶、倒车雷达、音响、皮椅等,总之一切装饰都应本着实用、安全经济的原则出发,减少不必要的奢华和浪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