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福汽车美容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5:16  新浪汽车

  友福汽车美容公司是大陆与台湾合作经营的一家专业公司,从创建至今引进多项汽车美容新工艺,填补了大陆在此领域的诸多空白,始终使国内汽车装饰行业与世界同步发展。从最早的防爆太阳膜及整片贴膜技术的引进和推广,到后来逐年推出的“快烤急救站”、“封釉美容”、“底盘封塑”、快特隔音工程和国内首例无限期保质的“快特”隔热防爆太阳膜,无不显示着友福公司不可替代的开拓实力和领跑地位,同时富含着友福公司对汽车装饰事业的执著追求和对车友们人性化的关爱与理解。

  这一切都是通过对车主爱车精心呵护无微不至的关爱体现出来的,“把车当做有生命的物体,我们通过车子与客人沟通”,这是友福人多年来的心感身受。

  作为高技术含量的汽车装饰行业,光凭热情是不够的,科研先行、技术先行是友福公司的立业之本,拥有海外专职技术开发部门常年从事搜集国外汽车装饰资讯;与专业公司合作研发新型装饰材料和用品,强大的技术支持保证了友福公司完成的每一个施工,在台湾技师严格监督下交给车主,还会给你一个安心的保证,像底盘封塑和“快特”太阳膜都会给你一张永久保证卡,这在国内同业中是绝无仅有的。

  “以车为本,以人为本”最终打造出“人车合一”的装饰项目,为车造福,为人造福。车是友福的朋友,友福是车主的朋友,托车之福,托朋友之福,您福临我们,我们赐福爱车,福福相报,直到永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