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集团副总金毅:与丰田合作将更加广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4: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中国和日本的顶尖汽车生产企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合资成立的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FAW TOYOTA Motor Sales Co.,Ltd,以下简称"一汽丰田销售")在北京举行规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一汽与丰田在国内合资、合作生产的三款SUV(注1)车型"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霸道"(LAND CRUISER PRADO)、"特锐"(DARIO TERIOS)将于11月6日隆重上市的发布会上,第一汽车集团的金毅副总经理致词。

   金毅: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些举行一汽丰田SUV新车上市新闻发布会,有机会与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见面,感到非常荣幸。在此,我谨代表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向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各位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一汽丰田推出的三款精品SUV越野车,今天正式投放市场。陆地巡洋舰100具有奔放、豪迈的车身造型,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是当今当之无愧的四驱之王。陆地巡洋舰霸道具有卓越的越野性能同时融入了轿车的设计理念,为成功人士提供了最佳选择。达路·特锐以其铃珑时尚,动感十足的外型,集城市行车、现代运动和城市休闲等多功能于一身,是城市白领阶层的新宠。相信这三款车必将满足中国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得到中国用户的喜爱。 自今年11月11日起,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运营,这是一汽与丰田战略合作框架下的重要项目之一,是一汽丰田联手共同开拓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重要的举措。它将承担起国产丰田品牌和达路品牌产品的销售与服务,并将承载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品位产品和满意服务的愿望,去实现第一的目标。今天一汽、丰田推出三款SUV新车,只是拉开了一汽丰田合作的序幕,今后,我们将陆续推出丰田公司的多种知名产品,一汽与丰田的战略合作将继续向更加广泛的领域拓展。双方共同确立了2010年市场占有率10%的战略目标,我们正在为实现这一目标进行着不懈的努力。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一汽丰田在中国的事业需要你们的关爱,一汽丰田事业的成功需要你们的支持和帮助。真诚地希望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今后能够继续热忱地关注一汽丰田的合作事业。谢谢大家。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