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迪尔车什么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1:4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Ideal(爱迪尔)轿车由昌河公司与意大利博通公司(STILEBERTONES.P.A)联合打造,据博通公司设计主创人介绍,其主体设计灵感源于大自然中的绿叶,比如整车流线、车前灯、车窗及至车门把手都极像一片流畅的树叶。而各种色彩如法拉利红、梦幻绿等均采用优质金属漆,无论行驶在何处都是一道光彩流离的风景。

  整车时尚动感,完美体现了现代汽车造型突出整体感的特点,符合现代家庭的审美情趣。Ideal饱满匀称的车顶弧线,远看有些相似加大版的POLO。

  从座椅到车顶的垂直高度达到了960毫米,即使是体型高大的人也可从容入座,活动自如。驾驶员座椅的前后调节行程提供了580-690毫米的腿部空间,为高个子的人士留出了充裕的腿部伸缩度,充分展示了博通公司“小中见大”的设计功力。

  在内部设置上,仪表板圆润、饱满,各种仪表、指示灯识读方便。集中布置的各种开关、旋钮伸手可及、操纵轻便。车内配备了中控门锁、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防炫目内后视镜、带票夹与化妆镜的遮阳板、靠背角度可调并可向后放倒的前排座椅、前排座椅下的杂物筐、网状的行李罩、超大设计的掀背后车门等各种装备,令驾乘、载物舒适、方便,实用的设计理念面面俱到。

  爱迪尔车型参数

  价格:5.68万元

  长/宽高mm:3560/1600/1670

  轴距mm:2335

  排量L:1.1———1.3

  油耗L/100Km:4.5-5.0

  最高车速Km/h:130———155

  基本配置:电动窗、中控锁、双气囊、高位刹车灯、防炫目后视镜等

  (江山)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