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推出飙风天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 17:08  北京晚报

  华普飙风天窗版是在飙风标准版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CD、新款冷光仪表盘等多项配置的新一代华普轿车,具有极高的性能价格比。

  外观胜在宽敞大气

  相比于同级轿车,华普飙风天窗版首先胜在空间宽敞、外观大气。在外形上,华普飙风天窗版的进气隔栅上的华普标志显得十分醒目,这是上海华普10月8日刚刚发布的新标志,现代感十足。华普飙风天窗版前大灯的表现也更加细致,同时双圆前雾灯与保险杠的结合,使得车头的视觉表现相当不俗,特别是夜间驾驶时更觉超出同级车的气质。车身的尾部增加了一个低位的风翼,并且增添了高位刹车灯和后雾灯,使尾部结构从上至下浑然一体,饱满且富有线条感。

  特色配置引人注目

  华普飙风天窗版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以及中控门锁,使驾驶者只要在自己的座位上,就可以对全车情况一手掌控。

  全新的华普飙风天窗版还配备了进口的JVCCD与FM调频音响,在车载双扬声器系统里,华普飙风天窗版的音响音质有最佳表现。

  在内饰做工上,华普飙风天窗版的水准有了极大的提高。仪表盘采用了新式设计,镀铬的表头外圈提升了车内气氛的档次,也使得观察仪表有了更多的享受。冷光源的仪表背板,在夜晚看起来,白色的数字和红色指针相配合,沉静中带着一丝激情,给人的感觉就是成熟又不失活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