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集团董事长阿涅利参观南京菲亚特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 16:03  新浪汽车

  借道参加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活动的机会,菲亚特集团董事长翁贝托·阿涅利于昨日参观了南京菲亚特工厂,这是一家菲亚特汽车公司与南京汽车集团的合资公司,生产派力奥、西耶那和派力奥•周末风等家庭轿车。

  在此次中国之行中,阿涅利先生先后在北京与曾培炎副总理、在南京与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先生以及合作伙伴南汽集团董事长黄小平先生进行了会谈。阿涅利先生再次确认了在菲亚特国际业务发展计划中中国的战略作用:“我们很久以前就来到了中国,我们将继续投资,因为我们想要在中国市场发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谈到访问中国的第一观感时,阿涅利先生说“中国一些主要城市所达到的经济和基础设施水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菲亚特,作为意大利第一家私有化工业集团,有着上百年的汽车制造历史,主要从事汽车工业与相关零部件的生产与服务。菲亚特集团的产品不仅涵盖了著名轿车品牌如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玛莎拉蒂和法拉利,还包括依维柯商用车和纽荷兰拖拉机与建筑机械,这些产品远销世界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菲亚特集团在2002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46位,营业收入达556亿欧元;旗下主要公司已在中国建立13家直接投资企业,雇佣员工10000多人,生产轿车、商用车、拖拉机、建筑机械、铸件和电子元件,以及生产系统。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