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前九个月 福田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05.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 15: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九个月,福田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再度大幅上扬:实现销售收入105.4亿元,利润2.5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91%和151.5%;汽车销售实现17.42万辆,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66.5%。销售收入突破百亿,在福田公司发展史上尚属首次,这也显示出福田公司强势的团队经营能力。

  前三季度经营指标之所以能够大幅度增长,主要是因为福田公司的产品结构发生了变化,新业务在企业的各项指标中显露出的推动作用越来越大,传统业务在福田公司业务中逐步缩小。而不断开展新业务、发展新产品正是企业进步、充满活力的重要表现。

  从产品型谱上来看,目前福田公司已经称得上国内商用车产品品种最齐全的企业。无论是强势产品,还是新开发的产品,“不做第一,就做第二”的市场策略他们一直没有改变。目前,福田轻卡已经达到40%多的市场占有率,今年的销售将突破20万辆;在轻型客车市场,福田公司也有上乘表现。其中,作为海狮换代产品的风景“爱尔法”,刚刚上市一个多月,就已经得到市场的初步认可;重型卡车是福田汽车的战略产品,今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前八个月,欧曼重卡销售就突破了10000辆。同时随着欧曼总装车间二期工程即将竣工,欧曼将形成10万辆能力,这必将满足市场对欧曼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增强欧曼重卡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