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每天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 09:52  天府早报

  花20元买张门票,除了靓车美女养足眼球外,你还能得到什么?从第六届国际车展组委会传来的消息称,车展目前已为所有参观者组织了价值300万元的奖品、现金。看车展,天天有搞头,除了有机会得到足垫、香水等小礼品,你还可能获得一辆由南京菲亚特公司提供的轿车!

  谁来开走派力奥轿车

  所有购买了门票,并且填写了门票上调查表的观众都可以换取抽奖奖券一张。从11月6日~12日,每天都会抽取一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价值1800元的雷朋汽车防焊隔热膜,300多元的加德士机油、挡泥板、史努比卡通足垫应有尽有,连最末的参与奖都是价值50多元的计算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将在11月13日上午到来,此前,组委会每天将在奖券中抽出100张奖券,累计700张,并从中产生一名特等奖,这位幸运儿便会得到派力奥轿车一辆。

  抬抬手就有奖

  如果你有自傲的改装车,光带来报名就可得到价值50元的汽车香水,总价值2万元的奖金还会“花降”前十名车主;如果你外形和内涵都过关,国际车展形象小姐的桂冠自然非你莫属,并能分别得到5000元、3000元、2000元、1000元的奖金及每天近千元的推荐价;参加少儿车辆模型大赛并成绩优异的也可以得到奖金和奖品,总价值2万元。所谓重在参与,只要你稍稍多点自信参加进来,以上近10万元的大奖就等你拿了。

  展场各处都是大奖“陷阱”

  本次车展不仅吸引了整车厂商参展,连汽车相关链上的汽配、汽车用品、汽车装饰改装等相关企业也相继参展。“搞懂了”的车商为了吸引人气,也在车展上安排了不少自选动作,什么猜谜、真人秀、智力游戏等等,既好玩,又能轻松得到倒车雷达、车饰品、汽车香水、足垫、圆珠笔、气球等小玩意。粗略估计,这些礼品共40万元。

  眼红了吧?如此多的奖品!那快来看第六届国际车展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