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计划后年下线 到2010年必保生产达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 08:48  深圳商报

  【本报讯】北汽控股集团董事长安庆衡日前表示,国产奔驰轿车下线时间预计在2005年7月。同时,他认为,与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合作不会影响与现代的合作关系。

  安庆衡说,目前正在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共同研究合作方案,并正积极征求国家有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根据计划,在2005年7月,国产化奔驰轿车要正式在北京下线,计划到2010年必保2万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