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有了第一款全时全能轿车--三菱欧蓝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 13:28  新浪汽车
我国有了第一款全时全能轿车--三菱欧蓝德(图)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专电 (记者葛素表) 说它是一款SUV,不对,因为和传统的越野车相比,它的车身是一体化设计,并具备全轮驱动功能;说它是一款小轿车,也不完全对,因为它比普通轿车1米60左右的车高要高出10厘米,底盘也比普通轿车高很多。11月1日,记者见到首批试装的兼具越野车豪放与运动型轿车时尚的全时全能轿车----三菱欧蓝德。

  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推出这款具有突破性和前瞻性设计理念的轿车车高1.7米左右,2.4升排量。据北京吉普的高层介绍,这款车的国产化率已达到50%,但它“全时全能”的设计理念将引领中国的轿车市场走进一个崭新时期。

  欧蓝德的“全时”有两层含义,从功能上讲all the time,all the situations,是指欧蓝德适应各种路况:城市道路,崎岖山路,风雪路面,从消费者的角度看,all the time,all the funs:服务于消费者全时追求工作生活乐趣的积极生活方式。

  全能的英文含义是functions and capability,是指欧蓝德的全时全轮驱动功能和较高离地距离,使其不但具有SUV的通过性,而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超大行李箱使其具有乘坐舒适和相对充裕的载货功能。

  这款兼具越野车的豪放及运动型轿车的时尚的轿车,外型设计动感十足:车前部运用一些粗壮的线条,将车鼻与前脸设计成较宽大的突出部分来分割格栅;车内采用双筒式造型信息仪表台;配备四缸16气门发动机,匹配4速运动型智能化自动/手动一体化变速器,最高时速大于180公里。

  为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欧蓝德采用了被日本公路安全碰撞实验保险协会列为小轿车最佳选择的滚压焊车加固技术,并装备了新一代前座双安全气囊、吸能式转向管柱、四轮ABS系统、侧防撞杆、拓宽视野的大后视镜等。据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总经理苏伟铭介绍,即将在12月份下线的欧兰德车型有6个主要颜色,有望明年1月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车价估计在25万元人民币左右。(完)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